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暑假生活 

  打開記憶的窗口,一幕幕在暑假度過的開心趣事浮現在眼前:那是一個星期天,外婆說小姨那麵館的人手不夠,叫我也去幫忙,工資一天10元錢,我圖好玩,於是便答應了. 

  我們早上五點多鐘就起床,想麵館衝刺。一到麵館,我們大家就開始干起活來。我負責端碗,於是我拿起碗就往裡面的那位客人走去,第一碗成功了,接着第二碗,第三碗,第四碗······“啊!”手都給我燙麻了,“裡面還有幾碗。”啊,還有?這不是火上澆油嗎?唉,為了那10元錢我豁出去了,於是我接着干。先是端碗,到了酒店多鍾時,洗碗的“聖旨”來了,於是我又把那十幾個碗給洗了,碗可是終於洗完了。可是我還沒有喘上半口氣,“聖旨”又到了,那“皇上”可真是對我這個“忠臣”不薄呀!我又去切蔥,“哎喲”,把手給切到了,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唉,事情終於做完了,那"皇上"還賞了我"10萬兩黃金"呢!我可總是沒有白做一天。 

  通過這快樂而又辛苦的一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辛苦的勞動才能得到自己該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