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當然會有新老師,而新老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科學老師。 

  科學老師的自我介紹就和別人不一樣:她不直接告訴我們她的名字,而是說了一個字謎讓我們猜“一顆楊樹下,一個‘英’俊的女子和我並肩而站”。猜出來了吧我們科學老師就是:楊英娥老師。 

  楊老師不光自我介紹和別人不一樣,講課的方式也與眾不同,楊老師在上第一節課時就把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所有的學習任務都列了出來,讓我們學習起來“一目了然”。並且在每節課上課之前,楊老師都會把每一節課的任務。目標列出來,使我們每節課都知道我們要學什麼。還有楊老師上課時生動有趣,我們上課想學,下課還想問,這樣成績自然提高了! 

  還有一件事使我對楊老師肅然起敬。 

  今年夏天,我和楊老師的女兒同在一個書法班,過了幾天我發現她的位子空了,後來又有人了,只不過這個人不是楊老師的女兒而是楊老師她本人,書法老師告訴我們楊老師的女兒病了,所以由楊老師來替她女兒上課,我心想:這是一個多負責的媽媽啊她的女兒真幸福!又過了幾天楊老師的女兒病好了,但楊老師依然時不時的出現在教室後手里拿個小本邊聽邊記,下課時還向個小學生一樣把自己寫的字也拿給老師看,簡直比我們還認真。看楊老師多與眾不同啊! 

  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不一樣的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在老師許多與眾不同的行為中,我們也學到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