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 標籤:沒有不可能作文 不能沒有你作文 每一個人作文 可能作文

通往成功的道路,要靠的是不懈的努力,然而,在我們眼裡,成功人士總會有許許多多優點,而在自己經歷重重挫折時,就認為自己一無所長,其實不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優點,儘管只是一個小小的,小小的…… 

  舉個小例子: 

  有個人,他在讀書時代時,考試沒上過70分,當他成年時,可以出去工作時,商人們紛紛拒絕了他,因為他的學歷太差了。 

  有一次,他的朋友介紹工作給他,朋友問:“你數學咋樣?”他搖搖頭。朋友又問:“那你語文呢?”他還是搖搖頭。朋友接着問:“那你英語呢?物理呢?政治呢?化學呢?……”朋友似乎不耐煩了,但他依舊搖頭。朋友無可奈何,對他說:“唉——你沒有特長,這叫我怎麼給你找工作啊?”他垂下頭,對朋友說:“對不起,我的確笨,讓你操心了。”朋友解釋:“沒啥,你把名字留下吧,我好為你找工作。”他拿出筆寫了起來。 

  “啊,你的字寫得真棒!”朋友不經發出了感嘆。“是嗎?我怎麼沒注意到,我寫的字會好看嗎?” 

  “是呀是呀,棒極了!”朋友不經拍了掌,“你可以去當書法家了!” 

  那個人第一次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對朋友說了聲謝謝,連忙去練字,經過2年的不懈努力,他,一個上學經常五六十人分的人,竟成了大名鼎鼎的書法家,一個“寫字好看”的小小優點,竟造成了他的成功之路的階梯! 

  告誡大家:自己是有優點的,在於這個優點的大與小,如果是大,就好好把它發揚光大,努力創造成功之路;如果你的優點微不足惜,但也要珍惜,你要用“放大鏡”來探索它,這樣,你也是成功人士! 

  行動吧,用自己的“放大鏡”,來把自己的優點一個個放大,就像“寫字好看”,“吃飯吃得乾淨”,“能早睡早起”……這樣,就能挖掘到自己人生的一大寶藏!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人,不可能沒有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