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和舌頭的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和舌頭的爭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牙和舌頭的爭執 

  青島市市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

  梁馨予 

  在人類和動物的口腔里牙和舌頭是必不可少的器官,可是在一個小朋友的口腔里卻發生了這一件事。 

“我最強!” “我最強!”的爭吵聲傳到了露露小朋友的耳邊。“咦,是誰在說話呢?”原來是牙和舌頭髮生了爭執。舌頭在那大喊;“我最強!”“我最強!因為我可以幫助小主人嘗味道。”舌頭大聲喊叫着。“我可以分出來酸、甜、苦、辣。”“我才是最強的!我可以幫助小主人嚼東西,幫助腸胃消化,讓小主人感到舒服。”牙大喊。 

  小主人心裡想;“唉,它們倆各有各的用處,本來是和和睦睦的好鄰居,現在竟成了對頭冤家。”突然,;“世界戰爭”爆發了,原來是牙和舌頭打架時,牙來咬了舌頭,“哎呀,疼死了。”舌頭說道。不一會兒,舌頭開始嘲笑牙,牙氣的火冒三丈,說到;“我再也不給你嚼東西了。“不嚼就不嚼,切。”舌頭看不起的說。 

  從此,它們不再互相幫助了,這時,牙一顆顆的脫落了,因為沒有牙,舌頭吃不到東西 ,原本是深紅色的舌頭變成了暗紅色。露露小朋友因為沒有食物的營養,生病了。 

  唉,都是爭執惹的禍!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牙和舌頭的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和舌頭的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