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崇拜歌手,因為他們有一副好嗓子;有的人崇拜畫家,因為他們的作品栩栩如生,讓人賞心悅目;有的人喜歡運動員,因為他們為國爭光。而我崇拜的對象卻是我的同學——婁金沅。

  有一次,老師叫我去幫他批改聽寫本,當我改到婁金沅的聽寫本時,我不禁為她寫的字讚歎,寫得多麼工整呀!改完本子,我看到婁金沅,便對她說:“婁金沅,你的字寫得真好啊!”婁金沅卻謙虛回答:“我的字寫得還不夠好,必須繼續努力練習才行呢!”婁金沅不僅認真,而且很勤奮。

  婁金沅愛看書。記得有一次,老師建議我們去讀《森林報》這本書。一放學,婁金沅就叫我和郭雨一起去書店看書。

  一走進書店,婁金沅趕忙來到科普類書籍那兒,雙眼急切地尋找卻沒有找到那本書,她急得直跺腳,重頭來,她終於找到了。一頁、兩頁……婁金沅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和郭雨在一旁不耐煩地翻着其他書,過了一會兒我們去叫婁金沅說:“快走了。”婁金沅好像沒聽見,叫了幾次才說:“哦?什麼事?”我們說:“已經很晚了,快走了。”她卻說:“再看一會兒吧。”我和郭雨一直陪她看完了《森林報》這本書才回家去。

  我很崇拜婁金沅,她不但認真,而且勤奮,我一定向她學習。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西港小學五年級:朱兵兵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