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崇拜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崇拜的一個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有的崇拜影視明星。有的崇拜歷史名人……而我,崇拜的是同一個最不起眼兒的人——清潔工。 

  是誰說清潔工低賤,而在我的眼裡,清潔工的地位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那時正是楓葉似火的秋天,落葉從你身後飄過,秋風從你發間拂過,在大街上,總是有一陣“沙沙沙”作響的聲音,雖然很雜亂,但在我心裡,它是最美、最動聽的聲音。 

  在一個冬末,我走在路上,看見了一張紙屑。就隨手把它扔進了垃圾桶,你笑着對我說:“謝謝!”那一刻,我看見你笑了——一個樸實的的微笑,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上彎的眼角上布滿了深深皺紋,臉頰凍得通紅,你那淳樸的笑容溫暖了我,像一面春風拂面而來。我說:“不用謝,再說了,我是市民,把自己居住的地方弄得舒適一些也是應該的。”隨後,你的嘴角彎成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又露出了招牌似的微笑。 

  你穿着一身橘黃色的工作服,像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你就是那美麗的天使,用你的笑容,溫暖了整個大雪紛飛的冬天;用你那無私奉獻的精神,融化了整個冰天雪地的冬天! 

  在一條大雪紛飛的街巷裡,依然有一個橘黃色的身影晃動着,落葉從他身後飄過,雪花從他發件拂過…… 

  我永遠崇拜你——魅力、無私奉獻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