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來到一片小樹林里,落日的餘輝灑在地上。秋風掠過樹葉紛紛飄落,我欣賞着落葉飄下的美景。情不自禁地進入樹葉的遐想。看,那些樹葉似蝴蝶翩翩起舞,如黃鶯展翅飛翔 …… 

  銀杏葉、柳葉、楓葉 …… 飄滿整個樹林。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金毯。 

  那邊一顆火紅火紅的楓樹多美呀!那葉子像張開的手掌,掌上經脈分明。這讓我想起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今天,我可認識到了"楓葉紅於二月花”! 

  看那邊又落下一片大葉子,我連忙去接住它。那葉子像一隻黃金做的小船,它也許是想投入小溪的懷抱才落下的吧?於是,我把 “ 小船”放進小溪中。 

  我正尋找着其它美麗的葉子,突然,又一片葉得紛紛揚揚地飄到我腳上,我一看,興奮地說:“是稀有的銀杏葉啊!”我便小心地把它保存起來。 

  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來,啊!真不知道要撿哪一片葉子才好,乾脆找來一根細繩把葉子串起來,戴在頭上。哈哈,多像一位金葉公主! 

  秋天就要過去了,我保存了幾片美麗的葉子,期待着下一個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