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海,愛它的風平浪靜時的情景,還愛它落日時的情景。

  海水皎潔無比,是好看的蔚藍色,走到它面前,腳被一陣陣涼爽的、輕柔的海水衝到,十分愜意。那海水,把人們一天的疲勞都沖走了。

  不過,我覺得,海邊落日更好看。

  傍晚,太陽快下山了,不,應該說是快進海了,這時如果你在海邊,一定會看到雄偉的景象:在水天相接的地方,紅通通的太陽把蔚藍的海水染紅了,太陽公公像泡在水裡洗澡一樣,慢慢地,太陽公公潛入水中,不一會兒就不見了,只留下了靜靜的海。

  大海不僅美,還為人類做出了貢獻。

  大海,它像一位自然母親,它擁有豐富的海產,魚、蝦、海膽、烏泥等,它們像大海的寶寶,它們貢獻出自己,讓人們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

  我愛大海,它的美麗壯觀,無私奉獻的精神,會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