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氣勢磅礴的泰山,我也愛可愛的家鄉公園,我更愛五光十色的瀑布,但我最愛的還是變幻莫測的大海。

  早上,當第一縷陽光灑到海面上的時候,大海才剛剛睡醒,連海浪也格外地輕,這時的海像一位少女,舞步輕盈,似乎能讓人的思想得到凈化。

  中午,是陽光正足的時候,海好像很喜歡陽光,一下子變得活潑起來,浪花一次又一次拍打着礁石,海好像一個活潑的孩子,把船隻當做玩具,讓船隻分不清東西南北。

  傍晚,太陽落山了,滿天繁星,倒映海中,月光洗滌着大海的波浪,大海依舊是澎湃的。

  寧靜的夜晚,海浪的低吼合成了無法用音符普寫的動聽的旋律,似乎這優美的、動聽的旋律可以傳向千里。

  一望無際的大海,變幻莫測的大海,今天,我終於親眼見到了你,聽媽媽說,你的身體里有許多奇妙美麗的動物,有可愛的章魚在海底一伸一縮地慢慢地游着;也有兇猛的鯊魚在海里捕食小魚;還有高貴的龍蝦,笑眯眯地看着你……

  大海,你是魚的天堂、水的世界、你有豐富的礦物資源、你有許多我們人類需要的東西,大海——你是世界“百寶囊”!

  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