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企盼奧運為國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盼奧運為國加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企盼奧運

  為國加油

   2008年8月8日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一直耐心地等待着奧運會的開幕,期盼着精彩的比賽早點開始,真想馬上就可以看到中國體育健兒在一場場比賽中贏得冠軍!

   終於,我期盼已久的奧運會開幕這天到了。早上,我早早起床,匆匆打開電視機,看到的電視節目都是關於奧運的故事。最讓我感動的是,在這麼炎熱的夏天,一群身穿黃色上衣、頭戴白色帽子的工作人員,牽着狗,背着各種裝備,去鳥巢進行最後的排險檢查;還有一群群志願者在各自崗位上為民服務。他們認真細緻、熱情周到、不辭辛勞的工作,深深的打動了我。我想我為什麼不為奧運做點什麼呢?突然,我靈機一動,雖然不能去北京為奧運服務,但還可以在電視機前為中國體育健兒加油鼓勁、為祖國加油喝彩呀!我急忙到街上買了彩旗、喇叭,又央求爸爸為我做了兩面貼在臉上的五星紅旗。

   晚上七點鐘,我在臉上貼上五星紅旗,搖着彩旗,打開了電視機,坐在沙發上數着時間。怎麼還沒到呢?等呀,等呀,終於,開幕式到了,我完全被那五彩繽紛的焰火和精美絕倫的文藝表演陶醉了。我不停的揮舞着彩旗,吹着喇叭。此時此刻,我是多麼快樂、多麼激動呀,感覺到自己就是一名小小的志願者在為國加油。

   我為自己有這樣強大的祖國感到驕傲,為能為祖國加油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企盼奧運為國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盼奧運為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