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聰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聰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聰敏”

 廣東省中山 竹苑小學五(4) 鄭家煒

  人類社會的發展進步離不開發明創造,它是社會進步的動力。而發明創造的“基石”又是靈感,有了靈感,有了對生活的熱愛,就有了發明的源泉。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機器人”。它的體形跟成年人一般大小,但體重卻比成年人重一倍。它是用一種特殊的防彈、防火材料做外殼的。它的“肚子”里安裝着記憶晶片,太陽能裝置、語言裝置等多種異裝置。它的“四肢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兩隻眼晴能穿透物體表面“洞察”一切。它一旦穿上華麗的外衣,看上去就跟常人一模一樣,很難看出它是機器人。我還給它冠以了一個動聽的名字——聰敏。

  “聰敏“的本領可大呢!其一,如果你生病了,此時又沒有親人在你身邊,”聰敏“會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的面前,為你遇上親人般的溫暖。它會無微不至地侍候你,喂你吃藥,幫你量體溫、打針,坐在你的床邊觀察你的病情,並為你料理一切家務活。其二,當你工作之餘拖着疲倦的身子和沉重的腳步回家時,”聰敏“會立刻迎上來,為你做全身的按摩,那手腳決不比按摩大師遜色,同時為你送上休閑小曲一首,讓你倍感舒坦、輕鬆。其三,看中了電視廣告中的商品的你,如果想足不出戶便能買到稱心如意的商品,別著急,“聰敏”會幫你料理這一切的,決不會讓你有半點不稱心。其四,如果上班時間快到了,而你卻還在家中不要慌,“聰敏”會立刻變成一架小型直升機,載着你向辦公場所飛去。它會準時讓你出現在辦公室門口,分秒不差。其五,如果你帶上它去效游時,一不小心跌入水中,而身邊又沒有一名遊客,在千鈞一髮之際,“聰敏”會奮不顧身地跳入水中將你救起,可他卻“秋毫無損”。

  當然,“聰敏‘的功能還遠於此。它雖然現在還只是“活”在我的理想中,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它能和我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聰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聰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