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夢”是五彩斑斕的,十三億中國人,每個人都有期待,都有自己的夢想。十三億個體表述和追求夢想的力量,足已構成這個國家的力量。我也有很多的夢想,例如:在家門口有個書城,這樣我就可以每天都到哪裡看書,不用坐着公交車去;有個健身房,我可以每天都去健身……這些夢想雖然都是渺小的,但,它承載着我對建設新城市的渴望。每個人都有放飛夢想的權力,讓我們的夢想隨風飄遠!

  我去調查了身邊的鄰居,鄰居甲說:“現在物價漲得太厲害了!自己家裡沒養雞,想要買個雞蛋吃,都捨不得買,太貴了!”我又問了我爺爺:“您心中的美麗中國是什麼樣的?”“景點美,中國人講文明……”“那您希望中國變成什麼樣?”“讓農村的老百姓多一點便捷、福利……”

  中國夢,中國人的夢!

  五年級:楊詩婷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