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們對金錢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對金錢的看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們對金錢的態度,現在我就來講一講吧。 

  廖千禧只要見到錢,那可謂是老鼠見了又白又嫩的香噴噴的大米飯一樣。記得有一次 , 我和他出去玩,沒想到他老人家運氣那麼好,剛走出大門口就看到地上有一枚白花花的五角的硬幣,他快速的東張西望,趁四下無人的時候,馬上把那枚硬幣一把拿了起來。放進了他的褲帶裡面。放進褲帶后,他高興的猛笑起來,都快笑岔氣了。 

  付哥見到錢,那是不聞不顧,哪怕是一張百塊大鈔,他也是直接走過,根本就不會去碰一下,付哥真是一個視金錢為糞土的人啊! 

  許明旺見到錢,不是五塊錢以上,他根本不會去碰。我和他出去的時候,假如看到五塊錢的話,他會馬上撿起來。如果是一塊的話,他會罵一句;“怎麼不是五塊。他可真是挑剔了。 

  而周哥看到錢的態度是變化無窮的,讓人捉摸不透。當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錢是罵死錢不償命。但他心情好時,見到錢是搞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看到錢發狂的親吻錢,而那張錢就會心想;命真好呀,嗚嗚嗚嗚。 

  這就是我的朋友們看到錢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對金錢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對金錢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