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智能文具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智能文具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智能文具盒

 安徽省合肥市 合肥工業大學附中小五(3)班 馮脈



  現在,每位同學手中都有一個文具盒,但是,有些文具盒質量不好,我想發明一種文具盒--智能文具盒。

  這個文具盒一個大好處,就是能“人機對話”。當你用到這個文具盒時,就說一聲。文具盒的天線就能感應到。在文具盒上有5個鍵:紅1、紅2、黃、藍1、藍2,分別為:開啟文具盒、關閉文具盒、用文具、整理文具盒、益智遊戲。用文具盒時,按一下黃鍵,再說出你想用的文具。當你要整理文具時,只要按一下藍1,文具盒就會自動關閉,整理文具。在文具盒上有一個條子,那個就是進度。當你上課時,藍2鍵就無法按下去,當累了時,藍2鍵就可以按了。裡面會有2個GAME:1、足球;2、飛機大戰。

  這個文具盒是高科技合金的,不容易腐爛,而且它還有密碼,防止被人拿走東西。在你忘記密碼時,鎖就有用了。你只要拿鑰匙一開,文具盒的“門”就打開了,這樣,你就不用再為密碼所煩惱了。

  噢!對了,這個文具盒還可以防火呢!這是因為,文具盒的“皮”是有水份的,即使水份沒了,它還會自己補充水份呢!這樣文具盒就不怕被火燒爛了。

  我堅信,什麼事要去努力,你要是認為什麼事情都不能成功,那你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指導教師:獨立完成

有思想,有進取心,富有創新精神,值得鼓勵。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智能文具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智能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