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謝謝你,雪冰靈姐姐。 

  從我進入小荷之後,你一直給我幫助,細心的給我解答所有的疑難問題,還一直給我的作文提出建議,並幫我打開思路,找尋靈感。因為你的幫助,我終於在小荷里立住了腳,並成功寫了兩篇小說(雖然都沒有寫完),但我仍然非常感謝你,給了我創作的靈感。謝謝你! 

  謝謝你,陳旖旎。 

  自從我轉到了五四班之後,你一直對我十分友好,並幫我介紹北順,介紹五四的每一位同學,每一位老師。還給我介紹了小荷。正是因為你,我才進入了小荷,來到了這作文的天堂,作文的世界!讓我在小荷里認識了雪冰靈,認識了玉凝旋戀,認識了小雪絨花,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謝謝你! 

  謝謝貓貓誘惑,謝謝五粒豌豆,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是你們在小荷,在生活中不斷支持我,給予我鼓勵,讓我有了自信,敞開我自己,放飛我自己!謝謝你們! 

  謝謝孫琨,謝謝賈思宇,謝謝樸素妍,謝謝呂文歌,謝謝我所有的四一老朋友。 

  是你們讓我知道了什麼叫朋友,什麼叫友誼,什麼叫真情。在我初入三一時,原來的朋友都走了,是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幫助;在我傷心流淚時,是你們勸我快樂一點,作四一的快樂天使,謝謝你們。 

  謝謝魏老師,陳老師,邱老師,戴老師,王老師,周老師以及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是你們教給了我各種知識,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