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自己心中的願望,在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這個願望,這就是夢想,人人都有夢,而他們也在時刻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世界各地都有身殘勵志而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人;如眼睛失明,耳朵失聰依然繼續學樂的貝多芬;全身殘疾卻還堅持寫作的張杏子。他們都是在幾乎絕望的處境下創造了奇迹。

  中國,也在1964年10月16日創造了一個奇迹——發射了第一顆中國製造的原子彈,讓中國成為了一個擁有原子彈的國家。這個一歲的國家,又在抗美援朝中使美國膽怯。最終成為了一個強國。

  可是在當今世界,中國則趕上世界,卻又掉進了“坑”里,由於中國沒有製造出航空母艦、垂直噴氣升降飛機,菲律賓和我們爭黃岩島,日本又和我們爭釣魚島,中國雖然做出了“反擊”,可菲律賓和日本都不讓步,原因只有一個,中國的軍事科技不強,現在美國又挑起了利比亞、敘利亞反對派和政府軍,就是因為美國太強大了。

  我長大以後要做發明家,把航空母艦和垂直噴氣升降飛機鑽研出來,讓菲律賓和日本不敢輕舉妄動,再造出更好的激光武器,讓美國也望而生畏。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是祖國新世紀的花朵,是未來中國的希望,只有人人都有夢想,中國乃至世界都會變得美好。我們的夢想就是中國的夢想!

  五年級:趙梓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