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國慶節

  今年的國慶節,我過得很特別。

  國慶節的第二天,我們全家到南寧市的一個公園——花花大世界,做個樂翻天性的大遊玩。

  我們一走進公園,直接往動物園進軍,在那,我看到了連想都沒有想到的動物:山羊、梅花鹿,猴子。最讓我夢寐以求的是狗熊,我居然也目睹了它們的“芳容”。哇塞,狗熊圓里的熊可真多啊!你看它們一個個,有點搶食,有點洗澡,還有的和遊客打招呼呢!看,我前面的那隻,全身的黑毛,油亮油亮的,非常漂亮,兩條又粗又大的後肢,撐起全身,它居然跟人似地站立着,伸出那又黑又肥的“雙手”向遊客打招呼呢,還張開嘴巴,不住地向遊客討要食物,我的興趣也來了,拿一顆花生想它拋過去,嗬,它接住了,嚼嚼就吞了下去,又“微笑”着繼續向我討要,它那憨態可掬的樣子,真令人忍俊不禁啊!有趣兒極了。

  花花大世界不僅動物多,而且風景也很漂亮,到處是青山綠水,山花爛漫,美麗極了!

  我想:這麼好的風景,那麼可愛的動物朋友,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特別是動物,有些都將近滅絕,應引起我們的重視了。所以我提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動物從我做起。

  我喜歡今年的國慶節。

  指導老師:譚燕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