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陣陣秋風徐徐而來,片片落葉輕舞飛揚,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大街小巷鑼鼓喧天,張燈結綵,到處是五顏六色的鮮花和迎風飄揚的彩旗。鼓聲,鞭炮聲,歌聲,樂聲,交集成氣勢磅礴的交響曲。人們喜氣洋洋,迎接國慶節的到來。

  以前我覺得只要國慶節放假,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去遊玩,還可以和同學們玩耍,是多麼開心啊!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從書本里和老師那兒學到了: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節。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前赴後繼,取得了革命的偉大勝利。1949年10月1日,中央人民政府毛澤東主席,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城樓上隆重舉行了開國大典,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並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

  今年是祖國成立62周年,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特意收集了一些,有關國慶節的好詞好句好段的資料:在清末時期的中國隨意蹂躪,到現在蒸蒸日上的中國,是無數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不懈努力換來的。是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為了實現我們的光榮使命,我們必須要努力學習,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在明天的工作崗位上,為祖國建設貢獻出自己的聰明才智。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