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的老師多的數不清,但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只有一個,當我打開心門的時候,這時出現了一個人—媽媽!對!媽媽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可能疑問,媽媽?如果你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媽媽不是老師也不是很有文化,但她總能給我帶來快樂,給我幸福,像個天使陪伴你我,一起學習,一起快樂,一起悲傷,一起玩耍,媽媽平時很嚴厲,但有時卻像個朋友一樣關心我。

  媽媽像一把傘,夏天幫我遮陽,冬天幫我遮雨,每天都對我無微不至。

  媽媽像一盞明燈,如果我有不會的題,媽媽幾乎都會教我,可能有時會因為有的題真不會,老媽會陪我一起思考,如果我們把題算出來,我們的心情就像炸開了花一樣開心無比,但老媽有時也很嚴厲,如果犯錯誤媽媽會教育我,改正錯誤。

  媽媽又像行駛船的方向盤,指引我方向。

  記得有一次,我吃完早飯匆匆忙忙去上學,我走到半路,突然發現紅領巾忘帶啦,我左摸摸右掏掏,最後掏出啦一個鋼蹦,可這個鋼蹦太黑了,黑得像一個煤球,我左思右想最後的了一個結論—這枚硬幣是假的,我昏暗了,垂頭喪氣的我心裡湧出了一個思想,我可以試試看,我飛快地跑到一家文具店,店裡的阿姨面帶笑容問我“:小女孩你要什麼”

  我要,紅—紅—領巾。

  “拿好”我遞給阿姨一塊錢,沒想到阿姨看都沒看就就裝到兜裡面。我拿着紅領巾撒退就跑。

  到啦學校我應該高興的可我卻高興不起來,心裡七上八下的到了中午,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給媽媽說清楚,媽媽嚴肅的告訴我“必須把錢換給人家,事情也要說請”我拿着一元錢跑向了文具店我把事情給阿姨也說了一遍,阿姨告訴我“人誰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

  媽媽不僅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她愛我,我更愛她!

  河南新鄉新鄉縣人民路小學五年級:王筱瑜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