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的啟蒙老師是一位慈祥、可愛的人,她是學校資歷最老的老師,她教我如何做人、如何尊重別人,讓我懂得了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要先學會尊重別人。是您讓我學會了什麼是尊老愛幼,怎麼樣去愛爸爸、媽媽和身邊所有的人;是您讓我懂得了幫助別人才是最快樂的事情。是你讓我學會了關心同學,關心集體。您教會了我好多好多東西,您就是一根小蠟燭,把自己都燃燒沒了,為我們前進照亮道路。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一起玩遊戲是不小心把腿摔傷了,當時我只覺得天懸地轉的,差點暈倒,同學們把我撫回教室的時候,你立刻跑過來問我這是怎麼弄的,同學們說了經過,您問我還疼嗎?我點點頭,因為當時真的很疼,很難受。您急忙幫我把傷口處理乾淨,還幫我包紮好傷口。在放學回家的時候,您還讓跟車老師安排一個專人照顧護理我。老師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就在昨天,上微機課,我們必須得帶鞋套,可是我卻忘記帶了,而且在這之前的幾天里您已經三令五申的強調過了,可我還是忘記帶了。我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像裝着一隻小兔子一樣,急忙給媽媽打,可媽媽在電話狠狠地批評了我,卻沒有時間給我把鞋套送到學校來,怎麼辦呢?怎麼辦呢?這回可完了。我急得直哭,我又給媽媽打電話,打了好多遍,最後確准媽媽是不能送來了,同學們都去上課了。又是您見我哭得那麼傷心,你批評我幾句就從您自己的兜里拿出錢來讓我去買,可是我就是生自己的氣,我是您最不爭氣的學生了。怎麼就能把這事給忘記了呢?我說什麼也不去買,說不上這節課了,您急了,說別需得去買,課是必須得去上,一周就那麼幾節課,不上就會被拉下的,您硬是把錢塞到我手裡讓我去買鞋套,我只好去了。

  老師您為了我們操碎了心,為了我們失去了多少美好的時光歲月,老師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您這比山還高、比水還深的恩情我怎麼能忘記、怎麼能用語言來表達呢?怎樣才能報答您呢?教師節快到了,願您節日快樂,臉上永遠都掛着笑容,每一天都城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我很想對你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延河小學

  五年八班

  劉馨竹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