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功”老媽(改編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功”老媽(改編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家裡住了一位武功老媽哦!俗稱“芙婪”(芙蓉的妹妹O(∩_∩)O)說起她的武功,我就忍不住打了一個顫,她的絕招有:“降鄧雨欣十八掌”、“二指禪”、和“河東催吼。”現在就然我來一一介紹吧!

  降鄧雨欣十八掌:這個可謂是三大絕招中最狠的,一個巴掌下去就可劈斷九九八十一條木柴(太誇張了哦!不過真的好可怕滴!)十八掌下去你就可以直接去西天了(更誇張了呀!!!)

  二指禪:這是老媽最多用的武功,也是對付我最多的武功,二指禪一下,鋼板可斷成粉末(哦?哪我不是早就翹翹啦!)

  河東催吼:這聲音一出,准能睡覺了(其實就是嘮叨)每個父母都好煩好嘮叨,我媽也然,額の想起來就想睡……睡覺了。

  再見咯!!!我要睡了“呼呼呼嚕~~~”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武功”老媽(改編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功”老媽(改編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