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武功高強的漢將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功高強的漢將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漢朝時期,匈奴人總是侵犯中原大地,老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自從李廣將軍從匈奴人的魔爪中逃出來以後,匈奴人就不敢隨便侵犯中原大地了,營中的將士們也對漢將軍李廣敬佩的五體投地。 

  在一個月明風疾的夜晚,李將軍騎上那匹追隨他身經百戰的黑駿馬,在離軍營不遠的林中巡邏,突然,將軍發現旁邊有些風吹草動,便如風一樣,急速拔出箭,彎起弓,弓似滿月,箭似流星,只聽“嗖”的一聲,箭射出去后就再也沒有響聲了,那動作在眼前一閃而過。 

  李將軍為什麼射箭呢?因為李將軍懷疑是敵人在這準備偷襲我軍,一連幾天都有這種現象出現。李將軍還懷疑有老虎走動,因為這裡的老虎非常兇猛,上次把幾個戰士都咬死了,射這一箭就算是為民除害吧! 

  第二天,將軍帶人來尋箭,看是否射中什麼東西,尋着尋着,只聽一個士兵叫到:“快來呀,我把將軍的箭找着了!”一群人蜂擁而至,不一會兒,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不由得豎起了大拇指嘖嘖讚歎,李將軍走了過來,也有些驚訝,只見箭穿石而入,只有白羽露在外面,箭拔也拔不出來。 

  這事大家奔走相告,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皇上的耳里,皇上說:“當初讓他當將軍,我沒看走眼吶!”李廣將軍的故事流傳至今,感動着人民。

您正在瀏覽: 武功高強的漢將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功高強的漢將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