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愛————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愛————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珍貴的愛————父愛 

 最近我們學習了《地震中的父與子》從中感受到文中的父親為了對兒子阿曼達的承諾;不論發生了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用雙手挖了38小時營救出了兒子,及另外14個同學,文中的兒子阿曼達在廢墟中,始終堅信着爸爸對自己的承諾,並把安全給他人,把危險留給自己。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深深的感動了我,這也使我對父愛產生了更深的理解。

 在課後老師給我們發了一首歌叫《父愛》,我們聽了受益匪淺。這首歌講述了歌手劉和剛與他的老父親之間的酸甜苦辣;年邁的父親在大雪紛飛的地里,用着鋤頭鋤着地,為了就是給劉和剛買一台錄音機。錄音機買到了,父親看到了兒子那興奮的笑臉,但兒子看到的卻是灰塵滿臉,疲憊不堪的父親。劉和剛在歌詞中寫道人間的甘甜有十分您只嘗了三分,人生活的苦澀有三分您卻持了十分,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呀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我的老父親!……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觸動了我的心靈,讓我感到了父愛的偉大。

 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一樣先苦后甜;父親的愛像春天的雨露一樣清甜;父親的愛像天一樣寬闊,父親的愛像…………最珍貴的愛————父愛!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愛————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愛————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