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節逛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逛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周是國慶節的放假日,是全國歡騰喜慶的日子。國慶節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逛贛州中央公園。

  公園裡非常熱鬧,遊客當中有的帶着孩子到這裡重溫童年的快樂,有的陪着家裡的老人到這裡休閑享受親人的溫情。他們從四面八方走來,風聲、笑聲、歌聲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我漫步在中央公園的小路上,聞着那早已盛開的桂花香,桂花卻具有兩兼的特點,它清芬襲人,濃香遠逸,它帶有一絲甜蜜的幽香,總能把人帶到美妙的世界。

  在草地的邊上有一條用鵝卵石修建的人工小道,它們鋪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愛心,有的像天上的星星忽閃忽閃的眨眼睛,漂亮極了。我往裡走,裡面的景色更是讓我如痴如醉,青山翠綠,碧波環繞,宛如世外桃源一般。小路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粉色的、紫色的……我正聚精會神欣賞花的時候。突然,在小橋下面躥出了一群野鴨,它們像箭一樣在水面上滑行,翅膀有規律的打着節奏,身後留下了一條長長的水痕,猶如柳樹姐姐的長辮子。有的野鴨在水裡找魚蝦;有的在水面上玩耍、嬉戲;有的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完全陶醉在湖光水色的樂趣之中。

  中央公園雖然不如那些名勝景觀,但它那新穎、別緻的美深深吸引着我,使我陶醉,那裡景色秀美,環境清新,真是假日的好去處!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逛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