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當一名足球運動員。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當足球運動員嗎?因為從我六歲開始,我就喜歡上了足球,只要我奔跑在綠茵場上,踢着我喜愛的足球,我就會無比開心,無比激動!我最喜歡看足球比賽了,而且最喜歡看中國足球系列的比賽,可每次看比賽的時候,爸爸和爺爺都會對我說:"行了,別看了,中國足球沒希望了。”可我每次都會反駁道:‘‘2002年時中國隊不是闖入過世界盃嗎?”可他倆都會說:‘‘不可能了,因為現在咱們沒有郝海東了。”我偏不相信爸爸的話,可是中國隊員在場上的表現足以讓我感到中國足球---進軍世界盃!前幾天,廣州恆大的隊員們在卡塔爾多哈對陣萊赫維亞的比賽中以四比一戰勝對手,取得了一場酣暢淋淋的大勝。同時也終結了中國隊七次到西亞的不勝紀錄!

  我既然想當足球運動員,就必須技術精湛,體力充沛,不能比賽還沒有結束,就已經氣喘吁吁,所以體力一定要保存。現在我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為將來的前途打下基礎。

  我不能口說無憑,所以我一定要為這個夢想奮鬥,為中國足球做出貢獻。現在我做的一切都是為將來的夢想而編織理想的翅膀,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所以,為夢想而奮鬥吧!而飛翔吧!

  五年級:段未來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