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未來的家做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未來的家做客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去過未來的家嗎?沒去過就跟我來吧。

  “嘀……嘀”瞧,這是我的時光屏幕,能隨時和過去、現在、未來人通話。“請輸入時間和人物。”“請接2100年的我。”“嘀……已接通。”“喂,未來的陳宇昊,我是2011年的陳宇昊。”我高興地說。未來的我說:“要不要到我家玩?”我問:“可是怎麼才能去呢?”“我自有辦法!”未來的我說。

  一道金光從我眼前閃過,突然,我站在一個隧道里,我抬頭一看,隧道里刻着“時光隧道”四個大字。我覺得十分新奇,便走了進去。

  這裡的空氣清新甜潤,馬路一塵不染,樹木舒展着枝葉,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五彩繽紛,神態各異的蝴蝶在林間飛舞……我走着走着,突然,一塊石頭擋在了路面。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只見這塊大石頭變成了一座房子,這座房找不到一扇窗戶,只有個小通風口,未來的我說:“這座房子是用高分子材料做成的,能消除噪音,可以透氣,十分堅固。下面的小通風口是光源接收器接收光的。有小偷偷東西時,感應器會自動報警,還會告訴主人。”未來的我說:“進來吧!”我走進門。啊!這房子真大!可以容下兩個足球場。可是,這房子怎麼空空如也呢?未來的我也是100歲的老人吧!怎麼還精神抖擻健步如飛呢?未來的我好象猜透了我的心思說:“因為這是我們設計的無限房,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第二個問題,待會你就知道了。”話音剛落,未來的我摸了牆上紅色的一塊,屋子裡頓時亮了起來,可哪兒也找不着電燈。“這光是從哪裡來的?”我好奇地問。未來的我說:“我手上的靜電把牆壁上那塊紅色下面的電容值改變了,發出電流信號,信號被光源放大器接收,光源放大器可以把很微弱的光放到很亮。即使在晚上,它也能發出很亮的光。”這時,未來的我摸了摸綠色那塊,輸入了程序,一間設備齊全的房屋出現在我眼前。就這樣,眼前的影象飛快地變幻起來:卧室、書房、廁所……最後,又變成了一間客廳。只聽未來的我說了一句:“開門。”門自動開了。“為什麼只要說一聲‘開門’,門就自動開了?”我問。未來的我說:“我說話的聲音被門上的感應器感應到了,當聲音和程序里指定的聲音相符時,門就會按照程序里指定的動作去做。”接着,未來的我叫了一聲:“機器人。”不一會兒,便來了兩個機器人熱情地招待我。我又問:“為什麼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未來的我說:“分子組合器把各種分子組合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一樣東西。如果要消失,就把分子拆散,再吸進去,這個東西就消失了。”“那這些能源是從哪兒來的?”我問。未來的我說:“這些能源都是太陽能、風能、海水能、熱能、還有二氧化碳變成氧氣時的能量,從不污染環境。”“哦,我明白了。”我說,“生活在這樣一個高科技又環保的年代,怎麼能不健康長壽呢?”“時候不早了,再見!”未來的我說。“再見!”我說。這時,一道金光從眼前閃過,我又回到了現在的世界。

  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心思還在那新奇的未來世界里……同學們,這樣的房子你喜歡嗎?你想擁有嗎?那就讓我們一起為這一天早點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福建福州福清市元洪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陳宇昊

您正在瀏覽: 到未來的家做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未來的家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