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家 

  大家想知道未來的家的特點嗎?想知道未來的家的家的功能嗎?你肯定會說:“想讓我來告訴你吧!” 

  未來的家有水路棲三大功能,全部傢具都是電腦控制。放學后,一進家門把鞋子脫掉后往後一躺,你會發現你躺在了床上,這時機器人會過來取出許多好吃的東西任你挑選,吃多少都沒問題,就是不要吃壞了肚子!當然這麼多東西也不好意思獨享,乾脆把我的好朋友易子康接來一起分享吧! 

  我駕駛着房子用雲梯接他過來,易子康家和我家都離學校很遠,早上我便過來接易子康一起上學,一千米只要一剎間就可以到達學校,我早聽說易子康想去北京,我也沒有去過,於是,我們趁雙休日一起去北京看了:故宮、萬里長城…。.還吃北京的古俗小吃。 

  在回家的途中,經過長江上空時,為炫耀一下我故意操縱按鈕讓房子突然從空中急降下來,易子康大叫:“這次死定了!”隨着他的叫聲房子落在水面上變成了一艘輪船,易子康問:“可以潛水嗎,”我說:“當然可以!”便讓房子變成潛艇,一路上盡情欣賞了水底的美景。 

  當然,這只是想象,要想實現它,還得刻苦鑽研科學文化知識才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