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助人為樂在生活中體現——兔子尾巴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助人為樂在生活中體現——兔子尾巴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助人為樂在生活中體現——兔子尾巴的變化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兔子的尾巴是長的,但是,自從那件事發生后,兔子的尾巴就短了。

  兔子的祖先——咖哩菲走在清澈的小河邊,她高興地哼着小曲,因為她幫助了袋鼠媽媽找孩子。這時,她覺得腳底硬硬的,,往腳底下一看,原來是圓圓的、天藍色的紐扣。上面寫着幾個金色的字:愛心紐扣。這時,紐扣說話了:“你好,助人為樂的小兔子,以後,你每次和我幫助人時,都要用你的尾巴里的愛心素和我身體里的強大素結合起來,才能戰勝別人,但是,每用一次愛心素,你的尾巴就會減短一厘米,你願意奉獻出自己的尾巴嗎?”此時的咖哩菲已是變得六神無主,但是她靜靜的思考了一會兒后,毫不猶豫地說:“我願意。”隨後,紐扣發出了刺眼的光亮,接着,她們就來到了田鼠茉莉奶奶家,她家陰暗得很,沒有一點陽光,茉莉奶奶凍得直哆嗦。於是,咖哩菲對紐扣說:“紐扣,讓茉莉奶奶家充滿陽光吧!”頓時,陽光把茉莉奶奶如同白晝,咖哩菲滿意地點了點頭。突然,黃鶯瀟瀟姐姐飛過來說;“咖哩菲,不好了,九尾龍又來森林害人了!”咖哩菲急忙趕到了那裡,看見九尾龍正在威脅動物們交出每個人身體力的強大藥丸呢!咖哩菲正要衝上去阻止,可是紐扣說:“不能硬沖,只能用你身體里一半的愛心素和我身體里的強大藥丸才能戰勝九尾龍。”咖哩菲點了點頭,此時,她的臉已是變得蒼白。她和紐扣化作了一條強大火龍,戰勝了九尾龍。從此,愛心紐扣的樣子就是咖哩菲的樣子,她的尾巴短得像肉球一樣。紐扣上面寫着:咖哩菲愛心紐扣。

  從此,兔子的尾巴就變成了短尾巴。

 

  丰台實驗學校五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讓助人為樂在生活中體現——兔子尾巴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助人為樂在生活中體現——兔子尾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