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多麼誘人的字眼兒。童年是白色的,因為它燦爛;童年是紅色的,因為它是快樂;童年是藍色的,因為它充滿幻想……

  在我四歲那年,我跟爺爺奶奶一起住,我看到什麼就都想摸一摸。

  家裡養了豬、雞和鴨,我看到豬,看到它那胖嘟嘟的樣子,真好玩。就摸了一下。我想:平時大家都騎馬,多威風啊!我也來騎騎豬,肯定也很威風。於是我就爬上去,由於人太矮了,爬不上去,結果摔得昂面朝天,疼得我眼淚直流。奶奶見我摔了,就急忙把我抱起。可是,沒一會兒,我坐不住了,因為我看見豬要跑了,我想:這兒不行,你一走,我不就沒伴了嗎?於是我就趕緊拿着鞭子,像離鉉的箭似的飛奔了出去,要把豬趕回來,這是我突然發現豬的背上有好多蚊子,太髒了,我想:這麼臟呀,小豬肯定很難受,我還是來幫它洗洗澡吧!就先把豬感到房前的空地上,然後進屋裡盛了一勺水,並把水倒到豬身上,小豬嚇的東奔西跑,我呢,還拿着勺子,邊追喊:“別跑別跑,要洗香香啦……”奶奶見了,馬上制止了我,並問:“夢瑩,你幹嘛啊,為什麼拿水倒到豬身上?”我一本正經地說:“豬太髒了,我來幫它洗澡。”奶奶聽了,便哈哈大笑……直到今天,我的“傻事”還在家裡流傳着。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童年,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階梯,成長的第一個腳印,未來路途的第一個站點。童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五年級:戴夢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