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因為現在我就要去國家網球館準備觀看網球決賽。今天的比賽有男單決賽、女單決賽、女雙決賽、女雙三四名決賽和女單三四名決賽。 

  到了場館,安檢可真嚴啊!可是志願者哥哥姐姐們熱情的笑臉讓我們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我和老爸興緻勃勃的來到二號館準備觀看鄭潔、晏子的三四名決賽。經過漫長的等待,鄭潔、晏子和烏克蘭的姐妹花在全場人們的歡呼中登場了。比賽開始了,鄭潔、晏子連連打出好球,兩次破發成功,贏得全場陣陣喝彩。以六比三輕鬆的戰勝了烏克蘭選手。第二場比賽烏克蘭選手發威了,似乎變了樣,把鄭潔、晏子打了個措手不及,拿下了兩局,這時觀眾席上一聲“雄起”的喊聲,原來是鄭潔、晏子的四川老鄉在為她們加油,我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和焦急,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一時,“雄起”聲響徹整個場館,在我們啦啦隊的鼓舞下,鄭潔、晏子開始了大逆轉,越戰越勇。把烏克蘭的姐妹花打了個落花流水。最終以六比二又拿下一局。最終這兩朵四川金花為中國隊獲得了網球項目唯一的獎牌。 

  接着,我們來到中央場館觀看男子單打的決賽。是由世界排二的西班牙的納達爾VS智利選手岡薩雷斯,原以為會是費德勒VS納達爾的精彩比賽,沒想到費天王提前出局,所以心裡不是很爽。我覺得這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比賽。納達爾贏定了!但比賽開始后,岡薩雷斯頻頻發出“S”球(指發球直接得分),給納達爾來了個“下馬威”,但納達爾畢竟是世界數一數二的高手,在多拍回合中他失誤少一些,場上的人在爭奪冠軍,觀眾席的人也沒閑着,西班牙的球迷和智利的球迷展開了激烈的較勁,還是西班牙的球迷聰明,用中文喊“西班牙,加油!”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然後他們一喊“西班牙”,我們也跟着喊“加油”!納達爾如虎添翼,以三比零輕取岡薩雷斯,當之無愧坐上了冠軍寶座。 

  在比賽中,我還幸運的看見了薩馬蘭奇爺爺、吳邦國爺爺、劉琦等,看起來他們也是網球迷。今天我可真是最幸福的人,看到了這麼多的網球明星和領導人!

您正在瀏覽: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