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柳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柳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柳樹,它是爺爺買樹苗種的,它今年30多歲,它種在我家雞窩的旁邊。

  我家柳樹的根很大很寬,像個大鍋似的。它的枝很細,很長,像一條長繩似的。它的葉子密密麻麻的聚集在一起。我家的柳樹到了春天就會有許多燕子來到它的根頂安家,到了冬天,它們又會離開去南方生活。

  我很喜歡我家的柳樹,因為到了春天的時候,微風輕輕吹拂了一下,柳樹就會翩翩起舞起來。

  我家柳樹的特點是它很寬很高。它的身高比我的身高高4倍還高,比我爸爸的身高大3倍小一點。它的根很寬,一定要兩個我才能抱住它的根。

  我家柳樹的作用是夏天的時候,可以在柳樹下乘涼,還可以讓人看了后眼睛舒服,每天我玩完電腦就會看看,覺得舒服一些。

  這就是我家高大的柳樹。

  五年級:王書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柳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