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柳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柳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健壯的柳樹,生長在一片古老而又繁茂的森林裡,每天聽着鳥兒們快樂的歌唱,欣賞着花叢上蝴蝶飛舞蜜蜂匆忙,看着小動物們和諧友好的相處……我感到既快樂又幸福! 

  我長得枝繁葉茂十分瀟洒。我的辮子又綠又長,隨風飄動着,十分美麗。身邊的姐妹們不時的誇讚着我那一頭飄逸的“長發”,雖然,嘴上謙虛的說:“你們的‘頭髮’也很美!”但,心中卻高興的樂開了花。我為自己的美麗感到自豪,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在這一片靜謐的土地上,我長得十分強壯身體十分健康,而且心地善良,性格堅強。所以在這個大家庭里,很受愛戴和信賴。於是,我努力地要成為一棵參天大樹,為大家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帶着美好的希望來到夢鄉…… 

  “快醒醒,不好了!”我被一聲驚叫聲吵醒了,原來是“探馬藍旗官” ———貓頭鷹大哥。“怎麼了?”我忙問。“離森林半公里遠來了一群‘怪物’。”“什麼‘怪物’呀!那分明就是人類嘛!來砍伐樹木的!”多嘴的喜鵲大嫂說。“那我們就要為了保衛家園和人類大戰吧!”貓頭鷹大哥信心十足地說。我沉思着點了點頭。 

  於是我下令馬上召集“陸軍將領” ———刺蝟將軍,讓他們埋伏起來,人們一進森林就衝出去。“半空軍首領” ———松鼠將軍,埋伏在樹上,人類一來就向下扔石頭。“空軍首領”———雄鷹將軍,帶領鳥類家族做先鋒,攔截人類。“樹木首領”也就是我帶領所有的樹木和花草,掩護大部隊和老幼。一場保衛家園之戰開始了! 

  鳥類先鋒首先和人類交上了手,因為我們都嚮往和諧不能傷害生命,鳥兒們只叼走了人類帶來的工具,撕扯下他們的衣服,弄得他們狼狽不堪。有一小部分人剛進入森林,就被滾出的刺蝟扎到了腳掌,嚎叫着逃跑了,也有被松鼠打得滿頭是包四處逃竄,戰鬥正在激烈時,蜜蜂王后竟帶領臣民也來助戰。我趕緊提醒蜜蜂不要輕易蟄人以免犧牲了自己。 

  過了好久,人類終於被打敗了!由於我們的團結一致配合得恰到好處。所幸沒什麼傷亡。 

  我們歡慶勝利也總結了經驗。這次戰爭的勝利讓這個和諧的大家庭的成員更加和睦相處了,更相信團結就是力量! 

  我想人類也該警醒了吧,大自然對她們有多麼重要!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不顧將來。醒醒吧,那些目光短淺的人們。請為了後代子孫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柳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