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國慶節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國慶節暢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年後的國慶節肯定很繁華,更加有秩序了,以前的國慶節都要有警察來維持秩序,十年後的人們都可以自己來自覺堅守秩序了。那些離北京很遠的港澳同胞們無法來北京,就可以用‘電子電視機’來觀看閱兵式,電子電視機是可以手動的,所以很方便,不用一個台一個台地找。

  十年後的國慶節中的孩子們,根本就不用自己來背或拉書包了,直接就可以用機器人來幫忙了。學生上課時如果有一個沒有好好聽講,那麼就有一個機器小鬧鐘說:“……同學,上課要認真聽講!”那些沒有錢讀書的鄉村學生們,現在都可以上學都書了,因為他們的學費都是由政府來給錢供他們讀書。

  十年後的國慶節,我們在馬路上再也看不到乞丐了,因為它們在大家的幫助下已經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了。

  十年後的國慶節,家家戶戶都有了一輛名牌汽車,勝志都有好幾戶人家開私人飛機了。

  ……

  我真希望十年後的國慶節和我想象中的一樣!

  南京市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五年級:賈穎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國慶節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國慶節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