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苦的國慶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國慶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到了。大家看到題目中“辛苦”二字一定行不解:國慶節分明是節假日呀,怎麼會辛苦呢?想知道為什麼,就看看下文吧!

  挎上背包,裝好零錢,坐在擺滿錢包的小攤旁。還不知道我要幹嘛么?當然是要去做生意嘍!

  我在小攤旁坐着,也沒有顧客上門,實在是無聊。我腦間忽然冒出一個想法:生意這麼清淡,一兩個小時都過去了還沒開張,如果我編一個口號說不定生意會好些。說干就干,我隨即便想出一個,不加思索的叫了起來:“特價了,特價了。漂亮的女包,帥氣的男包全部10元了!”這一喊,生意突然紅火了起來。這個叔叔要一個,那個阿姨要一個。我只能顧着收錢,找零。看着漸漸變鼓的錢包,我可忙得不亦樂乎。人漸漸散去,一天鐘生意最淡的時刻到來,我才得空休息。

  下午又到了,精力充沛的我又工作了起來。我心裡琢磨着:我上午買了那麼多的錢包,賺的錢也沒有多少,不如將價位抬到十五元一個吧!可能是我把錢包抬高了價位,也可能是下午的時間更長一些吧,我下午賺的錢遠遠超過了上午的。

  我賺了錢,也就是有錢人啦!我請弟弟喝了奶茶,吃了烤腸,一下子花去了13元,可我照樣很開心。

  今天,讓我明白了盡情花錢的快樂,也讓我感受到賺錢的不容易。

  安徽六安裕安區城北小學五年級:劉可欣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國慶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