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號寢室,好哥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號寢室,好哥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號寢室,好哥們 

  樂山師外國語小學 五年級 D班 

  王際帆 

  當你一進了9號寢室,便只有一個字——“臭”!當然,你首先想到的便是有“臭腳神功”的宏崽;當你一進寢室,聽到驚天動地呼嚕聲時,無庸置疑,那便是我們第一號“乖乖仔”?兒,他老人家只要睡下床,呼嚕聲立刻響徹雲霄;當你一進寢室看到一個“自由女神像”矗立在床上時,毫不懷疑,那個人便是我。每天,我只要洗完臉,就立刻跑到床上去,擺個時尚的poss,“海賊王”“奧特曼”“火影忍者”……每天晚上我都換個poss,每次都上他們目瞪口呆。你看,這就是我們9號寢室,我們三個好哥們。 

  每天晚上,我們總想找點新鮮事兒干。經常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互相打鬥,互相取樂,最令我難忘的是開學幾天晚上。 

  “你身上有她的腳屎味兒……”對面儒哥又在唱他改編的一首新曲子。 

  “咱們儒哥早熟!哈哈哈!”我們兩間寢室的人哈哈大笑,儒哥也像我們一樣,笑得開了花. 

  對面寢室的小杜也開始發瘋了,跑過來把腳泡在我的洗腳盆里。我也樂了,連忙叫着?兒:“讓小杜看看咱們9號寢室的厲害!”話音未落,?兒把帕子扔在小杜臉上,小杜手舞足蹈起來,像瞎子一樣發顛。宏崽也不甘示弱,乘機把手舞足蹈的小杜狠揍了一拳,大笑一聲說:“像我宏崽這樣的拳擊高手還沒出生呢!”儒哥像觀眾一樣,不參與任何紛爭,在一旁奸笑着。 

  “笑什麼笑!你笑神經發達啊!” 

  “你還神經錯亂呢。” 

  “啊,馮……老師來了!快……跑啊!”宏崽大驚失色,一溜煙地飛身上床。我們見況不妙,也灰溜溜的溜走了。 

  那天晚上,我們黑白兩道殺的是昏天黑地,日月無光。笑的笑,打的打,吵的吵,睡覺的睡覺。 

  哈哈—— 我們9號寢室,好玩兒吧?

您正在瀏覽: 9號寢室,好哥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號寢室,好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