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心的太陽&樓上的哥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心的太陽&樓上的哥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手心的太陽,黑暗裡特別明亮……”我正在喝水,樓道里傳來一句歌聲,張韶涵,《手心的太陽》。聲音很甜,是金莎的那種聲音,並不適合唱這首歌。   唱歌的人是樓上的大學生,長相用過去的話叫“標緻”,又一頭長長的黑頭髮。一天晚上雷陣雨,開始打雷的時候我正在學生宿舍那邊晃悠,一個閃電過後旁邊尖叫聲四起,我以每秒4米的超快速度往回跑。好不容易狂奔了1000米的路回來,快到樓下的時候一個閃電過來,照亮了一個站在樓下的身影,頓時我就停止不前了,因為我剛才看到了無比恐怖的一面,閃電照亮的那個身影穿着白雨衣,像尊雕塑一樣站在那裡,還有披散的黑頭髮。是個在雨夜出現在我面前的一個穿白雨衣的女人。平時一向很鎮定的我頓時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憑着“科學會解釋一切奇異事件”的“堅強意志”,我又往前跳了幾步,這個時候我才看清楚,原來是樓上那位經常喝醉酒回來坐在樓梯上飆歌的大姐。   那是我第一次看清楚她長什麼樣,經常是11點多了我都躺在床上思考明天怎麼罵狄仲卿的時候,她的聲音就從樓道裡面傳進來了。一次都1點了,我那天失眠,正起來上廁所的時候,她的聲音就飄進來了,是一首可能適合女鬼唱的歌(後來想起來那應該是王菲的歌),我馬上就僵在那裡了,頓時感覺四周開始有冷風灌進來,恰好那天晚上我爸媽都沒在,那個叫恐怖啊,我立刻噌噌噌地把家裡所有的燈都打開,然後披上被子蹲在地上。   樓上飆歌的哥們喜歡林俊傑和FIR,這是憑直覺的判斷,她唱的歌裡面這兩個的歌最多。最高記錄是聽見她有一個星期每次晚上回來的時候唱的歌都是《我們的愛》,以至於這首歌我都聽煩了。   “愛情忽然退潮,心慌亂觸礁,沉默在深海里,看海面閃耀。”我一直很難相信張韶涵可以把張力這麼大的一首歌唱成那樣,但是樓上那位令我兩次差點把魂都嚇飛了的哥們,唱起來卻給人一種無限溫暖的感覺。跟太陽一樣。

您正在瀏覽: 手心的太陽&樓上的哥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心的太陽&樓上的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