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高人哥們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人哥們兒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NO.1 幽靈 

  他,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他,是一個普通又不普通的人。他是誰?他就是我的哥們兒——幽靈。 

  他平時穿着一身黑白裝,戴着一副黑框眼鏡。一雙雖然不神采奕奕卻又攝魂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上的黑框眼鏡更襯出他的眼睛是多麼誘人。上學時,他雖然穿着校服,可是外面卻穿着一件黑白色的風衣。他成績是全班排名中總是第二,體育也是我遠遠比不上的。 

  性格沉默、神秘、冷靜又神出鬼沒,總能把別人嚇一跳。我就這樣,有一次我靠在牆上閉目養神。突然一個人的手拍在我肩上,嚇得我一叫:“啊!!!”弄得整個小區都聽見了,糗死了! 

  我猛一回神:“幽靈,你想嚇死我啊!”他的回答嚇了我一跳:“我的行動已經很大了!” 

  所以我“害怕”幽靈,也很“敬佩”幽靈。 

  NO.2 兔子 

  他,雖然平時活蹦亂跳。同時,也是跳高冠軍。可是他卻一直保存着實力,他做人的原則是:要低調。 

  他,是一個活潑的男孩。一跳跳得老高,准嚇你一大跳!雖然超厲害的,一直保存實力。好似一座還沒爆發的火山,爆發了則會淹沒許多對手。平時雖然活潑,一認真可是很冷靜的~~ 

  比如吧,我出去買東西。他突然就跳了整整兩米那麼高,我嚇得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我問:“兔子,你幹嗎啊?”兔子竟然說:“教你什麼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什麼跟什麼嘛?! 

  NO.3 泉水 

  他也是一個很有潛力的鑽石王老五,平時非常溫柔,說話也句句是道理。就像含有豐富礦物的泉水一樣。 

  非常有愛心,笑起來就像杯子里的水溢了出來一樣。實際足智多謀,腦子裡和幽靈一樣裝着智商200,骨子裡裝着情商2000。 

  他是校草,也是跆拳道紅帶。是許多女孩子追捧的對象,也惹來許多男孩子的嫉妒。 

  就連他自己也很難做! 

  就有一次,我經過他的學校。進去準備看看他,誰知幾女孩說:“哎喲,是誰啊?不會是我們校草的早戀情人吧?”我沒理她們,卻發現泉水在她們幾個的中間。我說:“泉水,我們走吧!”又一個女孩走出來:“小丫頭,憑什麼你可以和我們校草一起走呀!”泉水幫我解脫了:“她是我朋友,走吧。”我答:“恩。”還好,呼~嚇死我了…… 

  NO.4 毒蘑菇 

  他是個整人專家,頭腦和演技都是一流的。他的腦子裡裝着許多不明不白的鬼點子,古靈精怪。外表很可愛,可是不要中了他的可愛陷阱。 

  就算你很精神,他可能也會把你的養分吸光。一定要千萬小心! 

  就拿那次我溜完冰,到欄杆邊休息時。他給我一瓶可樂,他說:“我請你喝!”我什麼都沒想就說:“不愧是我的哥們兒!”我這麼一喝,味道怎麼怪怪的?我問:“蘑菇,你在可樂里加了什麼?”他竟說:“一大管芥末!”我快被弄暈了! 

  所以說,是危險人物! 

  幽靈教會了我要深藏不露、兔子教會了我做人要低調、泉水教會了我要變通、毒蘑菇教會了我警惕! 

  我為我有這麼幾個高人哥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人哥們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人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