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哥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他請我去他家,本來是邀我去玩兒通宵的,但我拒絕了。所以改成白天,說是白天時間長。那天他給我做了湯(不好吃,所以倒了)。後來出去吃的飯,然後看了電影,都是他請的,我們這樣單獨出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大都是他請客。他說下次他還會請我去他家,湯一定會做好,而且他爸媽在與不在家時我都可以去他家。他好像也挺關心我家的事的。偶爾也會說想我。 

2.出去玩兒的時候,他也挺照顧我的。一次我穿了一件戴帽子的衣服,背書包時壓住了,我沒在意,後來有人從背後幫我把帽子拽出來了,回頭看到的是他。他會時不時地摸我的頭髮,有時還把胳膊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後玩我的頭髮,感覺像是無意識的。吃飯的時候他輕輕的捏我胳膊,我問他有事么,他說沒事,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因為以前他有過曖昧的話和動作我說過他,後來就少多了,但自此以後我感覺他在我身旁總是小心翼翼的。 

3.在別人面前,他動不動就藉著一點兒小事兒誇我好,平時我說什麼都不太反駁我,只有在我問他是怎麼想的的時候他才說。他說他就愛聽我說話,我讓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我有時候會給他一些建議或委婉的批評他,這時他總會說他傷心了,但是又說他就喜歡傷心。 

我是他的學哥,現在我已經不在學校了,但他總希望我能再回學校,他說有我在他覺得踏實。每次見面他都會提這件事。我回學校看他,他甚至希望我能在學校住一晚。如果在學校里有什麼好事發生或者有事需要幫忙,他都會打電話找我。別人都說他太依賴我了。他馬上就要本科畢業了(但會繼續在學校讀研)。 

他說請我吃飯是純友誼,我可以管他叫哥們兒。哥們兒之間不是無話不說么,可他卻很少跟我聊天(就是那種跟朋友們隨意聊的那種),總是在聽我說話。我也有幾個哥們兒,都不像他這樣的。他真拿我當哥們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