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哥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哥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哥們”,他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在學習上也與我不分上下,可我們一直是一對“好哥們”。這不,就在上個星期天,還因為“拜訪”馬蜂窩,增進了我倆的友誼呢。

  上個星期天,我和他在附近的一棵樹上發現了一個馬蜂窩,便叫上了兩三個小夥伴,一起去“拜訪拜訪”。我們全副武裝,拿着火把和木棍,來到樹下,看見在樹上飛來飛去的馬蜂,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他回頭說:“怎麼,慫了?”我不甘示弱:“廢話,我天不怕地不怕。怕它們?它們又不長牙齒。”說著,我們便大膽地把一個點着的火把伸向馬蜂窩。頓時,成群結隊的馬蜂好像有誰在指揮似的,像箭雨般向我們射襲而來。本以為披戴着塑料袋可以阻擋馬蜂,可蜂潮洶湧,我們看情況不妙,紛紛揮舞火把招架抵抗,但頃刻間,我們中不少人頻頻“中招”。一個小夥伴說:“快跑!我頂不住了,馬蜂TMD太厲害了!”接着撒腿就跑。我呢,還沒緩過神來,就見一隻馬蜂朝我飛來。“叭”的一聲,它掉了下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好哥們”掄起火把把它“消滅”了。一個夥伴拉着我就跑,而馬蜂隨尾而來。“好哥們”拿着火把,一邊在後面揮舞阻擋,一邊對我們說:“你們快跑!”我在慌亂之中答應了一聲。

  我跑着,跑着。不禁停了下來。心想:就這樣跑了,不行,豈不是太“慫包”、太不講義氣了。想着,便又朝原地跑去。“好哥們”仍和馬蜂在激戰。見我回來,他紅着臉着急地說:“你怎麼又回來?”“別說了,咱們快跑!”我說完拉上他就跑,跑啊,跑啊,當時真是恨不得多長兩條腿。我和他看到後面的蜜蜂終於不再襲來,就癱坐在地上傻笑起來。我動了他一下,他“哎呀”一聲,“怎麼,挂彩了?”“你說呢?”。

  我和他去擦好葯時,太陽已經下山了。我和他肩並肩走在大路上,唱起了《我的好兄弟》:“在你輝煌的時刻,讓我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到現在你不知道這“好哥們”的名字吧?我告訴你:他叫劉-宇-鵬。

  廣西玉林博白縣鳳山鎮中心小學五年級111班五年級:莫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哥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哥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