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哥們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哥們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十歲了,雖然我還是一個小不點,但是我有一個鐵杆老哥們兒哦!這個鐵杆老哥們兒也可以說是我的大朋友,他就像我的庇護神,時刻保護着我,只要我倆在一起,就會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他就是我親愛的老爸。

  我的老哥們兒性格特別好,無論我再怎麼頑皮,他也不會生我的氣,而且我的老哥們兒還是一個特級幽默大師,無論你再怎麼不開心,老哥們兒也會把你逗哈哈大笑合不攏嘴。

  可老哥們兒也是有缺點的,比如眼神有時不太好!所以往往會鬧出很大的笑話,如上次,我在小白板上畫了一隻小兔子和一隻小熊正在釣魚,見自己畫的不錯,便有點沾沾自喜,於是,想讓老哥們兒過來欣賞一下,只見老哥們兒挺着大肚子,樂呵呵的走過來,圍着這畫看了又看,有點像拍馬屁的說:“呀!你畫的兩隻小兔子真可愛!”真不知是我畫的太差了,還是老哥們兒的眼神不好。我急忙反駁道:“你的眼睛是不是像素不夠?這明明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和一隻頑皮的小熊。”老哥們兒很驚訝的問道:“哪只是小熊?”我指着白板上的小熊說:“這就是我的小熊。”老哥們兒好似如夢方醒,睜大眼睛仔細的看了又看,然後帶着無可奈何的笑容,悄然離去。

  看着老哥們兒遠去的背影,我也不禁開心地笑了。哎!沒想到老哥們兒拍馬屁拍到馬蹄子上了。

  你說,交到這樣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老哥們兒,到底值不值?

  四川綿陽梓潼縣文昌鎮第一小學校五年級:半世憂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哥們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哥們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