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讓我愛上了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讓我愛上了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以前你問我最怕寫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怕寫作文。如果現在你再問我最愛寫什麼?我一定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最愛寫作文。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這其中的原因讓我慢慢道來。

  記得三年級時,老師發下來一張試卷,“命令”我們先寫作文,我苦思冥想總算完成了。結果我的作文分數扣了近一半。這可把語文老師氣得鬍子都翹了起來。因為我在基礎、閱讀方面都不錯,唯有作文令我頭疼。所以每次語文考試都不會有好成績。也正因為這樣,我一見了作文,就像看見了魔鬼似的,躲得老遠。

  我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泣,恨自己為什麼寫不出作文。這時,迎面走來一位女教師,梳着整整齊齊的馬尾巴,穿着一套藍色的西服,看起來知識很淵博。

  她一看我的作文,竟然嘖嘖稱道起來:“好啊!有創新!”隨後,她給我講了寫作要領,並讓我把作文重新修改一遍。

  第二天,我把修改的作文拿給那位女教師看。“不錯,不錯。作文有進步了!”她滿臉笑容,慈祥地對我說。她又耐心細緻地給我作了作文指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第三天,我又把作文拿給那位女教師看。“嗯,好,好!”她欣慰地又說,“作文又有長進了,去拿給你們語文老師看吧!”

  我把多次修改的作文拿給語文老師看,他也表揚起來,還批了個大大的“優”呢!

  從那天開始,我的作文興趣大大增加了。有許多篇作文被老師批了“優”;還有幾篇在報刊上發表了呢!

  那位女教師是王老師,是她讓我愛上了作文。在此我要由衷地感謝她。

   指導教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老師讓我愛上了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讓我愛上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