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話西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西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是我國四大名着之一,是清朝着名作者吳承恩寫的,寫的是唐僧師徒四人歷盡千辛萬苦前去西天取經。

  五人中唐僧是肉眼凡胎,是金蟬子轉世。孫悟空是從仙石里蹦出來的猴頭,豬八戒是天蓬元帥可因調戲嫦娥被貶下界來,沙僧是捲簾大將,白龍馬是龍王的三太子,是唐僧的坐騎。

  我在四人中最喜歡的便要數孫悟空了,因為他神通廣大,力大無窮。他不僅本領高強會七十二變,會翻筋斗雲,還會耍金箍棒,耍起來虎虎生風,金光閃閃,別提有多厲害、多威風了!他不僅本領高強,他還敢斗,比如說他不怕妖怪,也不怕玉皇大帝,就連如來佛祖也不怕。他也會斗,比如說金角大王銀角大王那集,他想方設法走了紅葫蘆和羊脂玉瓶,從這個猴子又變成了那個猴子,他還是個急性子,一看到妖怪就打,連妖怪都不敢上了,孫悟空雖然神通廣大,但是他也怕師父念緊箍咒,有一次打妖怪就是以前結拜兄弟的牛魔王,你看了《西遊記》就會發現,不是孫悟空打妖怪而是讓自己的朋友打妖怪。

  孫悟空這種精神讓我知道遇到困難的時候,要勇敢地面對。

  五年級:晏一娟

您正在瀏覽: 漫話西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