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學日記之我是跳高冠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日記之我是跳高冠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5世紀,科學已經非常發達了,我乘着時光機來到古代三國時期,那裡正在舉行跳高比賽,我二話沒說,就衝上前去,在一旁大笑他們沒用,跳這麼低。他們怒不可遏,大罵不止,還讓我試跳。 

  我現在才明白自己闖了大禍,可轉念一想,月球引力小,跳的高。於是,我讓小叮噹拿出太空衣和任意門,通過任意門,我們來到了月球。我怕露了馬腳,膽戰心驚地說:“在這裡千萬不要跳,會下不來的,我跳也是十分小心。”我用力一跳,跳了十來米,他們一個個目瞪口呆,有一個人情不自禁地跳了一下,我嚇得魂不附體,以為露了馬腳,可上去后,他卻下不來了,原來是小叮噹搞的鬼,我用力跳,把他拉了下來。裝作怒氣衝天的樣子,說:“叫你不要跳,你卻不聽,沒我,你的小命就拜拜了!”他們一個個佩服得五體投地,對我刮目相看。我心理暗暗高興,就說:“我有一件事想請你幫忙,去幫我弄件古董來。”他們爽快地說:“沒問題,就是一百件也辦得到。”說完,就給了我一把價值連城的寶劍,我興奮死了。 

  帶着寶物滿載而歸。

您正在瀏覽: 科學日記之我是跳高冠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日記之我是跳高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