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子與小米粥的愛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與小米粥的愛情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鍋蓋打開了,出籠的一瞬間我發現,每一個身邊的包子都有引起人的注意的能力,於是,本是同鍋連綈包子中也有了激烈的競爭。大家都不願被第一個吃掉,死亡的恐懼籠罩着整個蒸籠。生命如此短暫,我們還沒來得及感受生命的美好,就不得不面對死亡!  

  這時,來了一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人。我和另一個包子被夾到了一個盤子里,端到桌上。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了身旁的一碗小米粥,她是我一生中見到的惟一的也是最美的一碗粥!她的生命更短暫,剛剛離開那一鍋粥的大家庭,就要被人喝掉。  

  我們被放在桌上等待着死亡。本來我害怕極了,但當我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突然變得什麼也不怕了。我是一個謹慎的人,對女孩子說話總是很小心,不能太多地表露出好感。但現在,沒有時間再猶豫了。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趕快告訴他吧,不然你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生命只有一次!  

  我正要說話,她先開口了:“你好!包子。” 

  ——“你好。”我說:“你是我見過的粥裡面最美的一碗!” 

  ——“別瞎說了,你才見過幾碗粥?”她有些不好意思。  

  ——“我只見過你一碗,但是我已經愛上你了!”我頭腦一陣衝動,不顧一切地說出了這句話。  

  一陣沉默,那個文質彬彬的人給完了錢,正在向我們走來。  

  ——“我也愛你!但是我害怕!”她說。  

  ——“不要怕,來生我們可以在一起!”  

  ——“你可以吻我嗎?”她說。  

  “我來了!”我被筷子夾起來,看到一張嘴正在向我咬過來。我奮力掙扎,從筷子中滑落,直向她撲去。  

  “喲!”那個人往後一讓,生怕我將粥弄到他身上。我撲到了她的懷裡,感受到了她的熱量。她是那麼溫柔,那麼迷人,有了這一刻,我已死而無憾!  

  筷子又將我夾起,那張嘴在我身上狠狠地咬了一口。還好,沒有傷到大腦,我還能說話。  

  ——“二十年後,等到來生,我們在天安門城樓見!”我向她大喊。 

  ——“我一定去!”她喊道。  

  又一口咬到我身上,還沒有傷到大腦,真是萬幸!  

  ——“老闆,你這包子怎麼兩口都咬不到餡兒啊?”  

  ——“再咬就是餡兒了。” 

  趁我神智還清醒,我又對她喊道:“每年的今天,我都會等你,一整天!”  

  ——“我一定會去,無論哪年哪天……”這是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一張大嘴在我身後張開,我戀戀不捨地看着她,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包子與小米粥的愛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與小米粥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