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凶殺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凶殺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是一隻可愛的狗,也是森林王國有名的大偵探。有一天,他正在家裡給小動物們講故事,突然接到森林王國國王的電話。他放下話筒,帶上助手靈靈,騎上摩托車向森林駛去。

  汪汪到了現場,仔細地查看了每一個角落,很快斷定這是一起金庫搶劫凶殺案。“可是,犯罪嫌疑犯十分聰明,幾乎沒有留下任何蛛絲馬跡。”助手靈靈向汪汪彙報。汪汪聽了十分奇怪,又到現場看了一遍。地上除了已經死去的母雞紅紅和一袋散落一地的金幣外,連一個腳印都沒有。汪汪心想:“犯罪嫌疑犯到底用的是什麼辦法呢?”

  這天晚上,汪汪徹夜未眠,但卻一直想不出正確的答案。第二天汪汪又早早的來到現場。汪汪一邊觀察現場一邊想:“為什麼兇手殺了紅紅卻只拿了幾塊金幣呢?如果犯罪嫌疑人的目標是紅紅的話,為什麼又拿了幾塊金幣呢?那天晚上沒有警察來巡邏,兇手完全有時間拿走全部的金幣。”汪汪戴上手套,拿出放大鏡把金幣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結果還是一無所獲。突然汪汪發現靈靈不見了,他急忙到處尋找。原來靈靈正在金庫房頂上的滑輪中的一段繩子上盪鞦韆,汪汪急忙大喊:“靈靈,快下來,太危險了!”靈靈聽了不以為然地說:“金幣綁在上面都不會掉下來,我才不會掉下來呢!”汪汪聽了眼睛一亮,高興地大喊:“我知道兇手是誰了!”汪汪拉着靈靈來到獅子國王的面前說:“獅子國王,犯罪嫌疑犯是老鼠。”“為什麼?”獅子國王很驚訝地問。“理由很簡單,老鼠的牙齒很利,當母雞來到金庫的時候,老鼠咬斷了滑輪上的繩子,讓裝金幣的袋子掉下去擊中母雞,由於老鼠的力氣很小,只能拿幾塊金幣,所以才出現了這種奇怪的現象。”汪汪回答。

  老鼠被捉拿歸案后,森林王國又恢復了平靜。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凶殺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凶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