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凶殺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凶殺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森林凶殺案 

  在大大的森林裡,一隻兔子在森林裡散步,看道一棵美人松,在那兒半死不活的站着,兔子尖叫一聲:“啊!我滴神吶!這兒,這兒殺,殺人了嗎!啊不,殺樹了嗎!”兔子不知如何是好,半天才反應過來,說:“啊對!去報警!”然後以每小時10km的速度“嗖”的一下警局,對警長說:“呼,呼,呼,殺人,不,殺樹,了。”警長說:“這麼大的事,你咋不早說!”然後對警員們說“弟兄們!有案子啦!Let`go!go!go!”然後騎着摩托以每小時10km的速度“嗖”的一下衝到了美人松那裡,打量了它一番 

  打量了它一番后,對警員黑豹說:“黑豹,封鎖現場,我們要在現場搜索線索。” 

  黑豹封鎖了現場。正找線索時,一邊的楊樹說:“前幾天,我看見一隻山羊從這裡經過,我以為他是來吃草的,然後就沒看他。”警長想,會不會是山羊乾的呢?於是派人把山羊抓了過來,警長說:“先關起來。”於是把山羊關起來了 

  警長又對山羊開始審,問:“那天你去那兒幹嘛去了?”山羊說:“你問我?我去那兒……去哪兒……WC……”警長說:“嗯,黑豹,查便便。”黑豹說:“噎死!”黑豹“嗖”的一下衝到了那兒用手套把山羊的便便拿回去一化驗,全是草一類的東西,沒樹葉。於是把山羊放了。 

  警長想:會不會是兔子乾的泥?兔子也是草食性動物。警長說:“黑豹,把兔子抓起來,它有可能是犯人。”黑豹說:“不可能,兔子根本夠不到樹葉!”警長說:“也是,,那是誰呢。” 

  美人松正在搶救,也不能檢查,這時,警長上了會兒網,發現“54smc”,也就是松毛蟲的空間里寫:今天吃了一棵美人松,好飽。 

  警長說:“我已經看到結局了”黑豹尖叫一聲:“555555沒活啦5555太快了55555!” 

  警長派人把松毛蟲抓了過來,松毛蟲說:“你有什麼證據?” 

  警長說:“你空間暴露了你。” 

  松毛蟲叫一聲:“啊!這都行!”然後暈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凶殺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凶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