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董晶晶。

  我要給大家說一說我的家庭情況。說起來我不禁想哭。

  我從小就沒有了爸爸。為什麼呢?因為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我長大了,不用媽媽操心了,爸爸沒有良心,不管我們,不要我們了,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過。

  我在東鎮住院的時候,我們家裡沒錢醫治給我看病,我就給爸爸打電話說:爸爸,你給我寄點錢吧!我生病了,在東鎮住院。爸爸說,好,我先給你寄一千元。過了幾天,他真的寄了錢,可是我沒有想到,他卻給我寄了六百元,我特別的傷心。我給爸爸打電話,他接住了,我給他說,爸爸,你為什麼寄了一千元,一千元不夠啊。一天就得花五六百元,爸爸就說我寄了一千元,我說,那為什麼我只收到了六百元啊,爸爸什麼也沒說,我接著說,爸爸,我是您的女兒,你難道就不心疼我嗎?我在醫院裡做腰穿,你知道我有多疼嗎?我的嘴裡一直叫着我要爸爸。爸爸,你知道我有多想您嗎?可是你卻這樣對我。第二天姑姑和叔叔來了。姑姑和叔叔拿着錢,姑姑說晶晶你不要擔心,你肯定沒事,那時我就知道了,你外面有了女人,不要我了。我恨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們,我們沒有欠你的,你這樣對我們。爸爸,你知道嗎?別人的童年時怎麼過的?而我和姐姐呢?我們的童年是怎麼過的,你就忍心看着那個女人拆散咱們這個和和睦睦的一個家庭嗎?

  爸爸,我還是希望我有一個好的爸爸、負責人的爸爸。希望你能看見您的女兒給您在網上寫的一封信。

  爸爸,希望您能知錯就改,我們會永遠等着你回來的!爸爸。

  您的女兒:晶晶。

  20114.3011:50

  實驗二小五年級:董晶晶

您正在瀏覽: 我恨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