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要的青春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青春年華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願有一個撲朔迷離的金色夢,所有許許多多的夢想跳入童年的背筐中。一張張兒時的照片,一幕幕生動的情景,不斷出現在童年夢幻中。背筐撐起我生命的航班,撐起我兒時的夢想天堂。在荒蕪的平原上灑下綠野的希望,種植下生機的種子。在心靈原野上,開花結果,但我願那是棵無花果。 

 我願有一個花一般的草木年華,插上天使的翅膀,托起童話的殿堂。回首生命走過的花季雨季,宛若飛機劃過天空的那一瞬間,成了歲月的印記。坐着,看朝陽從山峰累累爬上,怨那陽光天天如此燦爛,伴着夕陽緩緩滑落,遠離了世俗,拋開了一切孤寂與憂愁,那時,它又重染上了歲月無情的指紋。 

 我願有Angle的印記,隨着時間的飛逝,展開潔白的羽翼,重逢久違的藍天,久違的自由。去飛降在夢中的香格里拉,永遠那麼逍遙。再沒有什麼纏綿,再沒有童年編織的夢。仰起臉仰望天際,總是那麼深湛,不管你有多少煩惱、傷心事,它還是那樣,那麼的藍,太陽,還是有出來,滑落的瞬間。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即使我是無憂無慮的天使仙子。 

 我願時間永遠定格,定格在最溫馨的時刻,輕輕把手錶按下,永駐那畫面,定格住那一瞬間。洗滌心靈的污穢,但,永遠是那個無知的小女孩嗎?我有許多追求,我有許多嚮往。我憧憬原離世俗的天堂,憧憬遼闊無邊的草原。但,僅僅是對着幾匹野馬嗎?不是的,更令我神往的是那隨風逍遙的日子,但,那可能會實現嗎? 

 我願我是一隻被捕的青蛙,因為那生活失去了昔日的色彩。我有世人滿足不了的願望,我想做一名女強人的慾望,想掙紮起翅膀追尋,卻害怕受傷。明媚的陽光依舊,那麼,以前的一切,過去的種種,還會復返嗎?靚麗的青春還會永駐嗎? 

我願日月不再循環,花兒不再凋謝。但,那也只是虛幻,只是夢中滿足自己的白日夢,可能會實現嗎?我失去羽翼飛翔,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卻尋不到往日的印記。也許,畫面已定格,只是迷迷茫茫,從天使變凡人的我,了無痕迹,只是留下當日的輝煌。 

 我願拋開人世間所有的煩惱。生活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當快艇疾馳過海面,留下了許多餘波。它,成了歷史的見證,在那一瞬間,它成了世人憧憬的永恆。瀟洒揮揮手,輕輕離開,給我們留下的是孤單的背影。只是短短的一秒,就變成了永恆。只是沒有再見面,就成了離別。 

 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Angel輕輕對我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答應過天使,輕輕的我走了,堅決不帶走任何一片五彩的朝霞……(尾音)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青春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