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今年12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今年12歲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十二歲了,即將走完小學六年的學習路程。有人說:“十二歲的孩子仍舊太小,仍然乳臭未乾”。我卻認為,十二歲的孩子已經是祖國的少年,我已經長大了。 

  爸爸媽媽從今天起,我將由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兒時代進入另一個發奮進取的少年時代,這個時代也是一個讓我們開始單飛的時代。十二年來,我一直沒有離開過父母的搖籃,沒有離開過你們的“溫床”,我洗的襪子一隻凈一隻臟。是的,我知道21世紀的接班人要有很強的自理能力,光靠一張文憑是站不住腳的。自從媽媽看了《哈佛女孩——劉亦婷》一書後,整天素質教育的不離口,有一天晚飯後,媽媽讓我削蘋果,寒閃閃的水果刀真夠嚇人的,我學着媽媽平時的樣子,開始了第一次“展示”。雖然坑坑窪窪的削好了,但比原來的“個頭”足足縮小了三分之一,你們鼓勵我並沒有譴責我。平時我寫作業只圖快,媽媽說我寫的字像長了翅膀都飛起來了,削蘋果是讓我先要靜再要認真,否則刀子是不長眼的。 

  昨天媽媽加班,我去單位找她,意外地知道了我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開始我真的很納悶,只知道媽媽的同事,叔叔阿姨們異口同聲誇我寫得好,心裡美滋滋的。原來每一次的努力,真的都會得到超值的回報,我越來越相信父母說的話了。這一切都是媽媽在暗中幫我,我慢慢地知道了她的良苦用心。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學習怕吃苦,一點刻苦精神都沒有,所以致使成績不能拔尖,我還有很多壞毛病,不懂得競爭,舒適的生活條件讓我失去毅力,不過我會在父母和老師的幫助下,努力改正。 

  我困了,十二歲和十一歲想得真的不一樣,也許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今年12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今年12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