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都擁有不同的母愛,只是母愛的教育方式有好多,有暴力型、文明型、物質引誘型……媽媽,此時你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吧。當我回想起你在護着姐姐而罵我時,我想哭,那時候我覺得您很偏心。有一次我因數學考得不好,被您罵了一大頓,其實我已經儘力了,我怕您會打我、罵我,媽媽您這樣做只會讓我失去自信心,您對我真是——“恨鐵不成鋼呀!”我羨慕別人有一個溫柔又有好的教育方式的媽媽,許多同學做完作業,複習后,都可以下去活動,可我卻還要在家裡學習。媽媽。請您給我一些自由吧!媽媽,我已經感受到您那嚴厲的母愛了,我希望您能改變您的教育方式。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媽媽您。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媽媽,她沒有偉大的職業,只是默默地為家裡做“貢獻”。媽媽是一位家庭主婦。她日夜為家和我操勞着。在下雨的時候,學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着媽媽。媽媽來了,她親切地問我:“怎麼樣,會不會等很久呀?”在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把傘往我這裡靠,大豆般的雨點打在媽媽的衣服和臉上。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在拚命的複習,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準備。正在複習的“腦子發大”的時候,一股無名怒火衝出了我的胸膛。這時候媽媽正端着一杯熱牛奶走進了我的房間,親切的說:“複習累了吧!,喝杯牛奶吧”。我大聲地說:“複習都沒時間,還有時間喝牛奶嗎?”就這樣我把無名怒火撒在了媽媽的身上。媽媽剛開始只一驚,後面便用親切的口吻說:“好好複習早點睡吧,明天才會有精神考試。“說完輕輕走出去關上門。但我睡在床上時,我一直也睡不着,為剛才的事而感到愧疚和後悔。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回報媽媽。並跟她說聲”對不起。“至今那個:“對不起”我還是不敢說出口。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對不起。”你平日里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卻對您那樣。“對不起啊,媽媽”。您能原諒我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

  黃埔小學五年級:羅文桂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